金珉周

大部分人都被生活扼住了喉咙,所以才在网络里肆无忌惮

【珉宥椰肉】Really Like You

“安宥丁过来换衣服!”金珉周无奈的抓住安宥真的手要拉她去换衣服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换衣服嘞”安宥真用讨人厌的语气一边跑到另一间房间并成功的跑到了她沙雕哥哥的床上


“呀,在我说好话的时候快点给我去换衣服啊!”金珉周生气的说,每天都要上演这样的场面,金珉周也没力气在陪安宥真玩下去了


这次金珉周直接把睡衣放在安宥真边上就叹着气回房间了


“你确定今天的珉周心情很好吗?”崔叡娜一脸好奇的问着安宥真


“emmm我不知道诶,这么一看感觉珉周欧尼今天兴致一直不高,我还是乖乖的把睡衣换上吧”安宥真拿起金珉周准备的睡衣洗澡去了


“珉周欧尼我洗好澡换好睡衣了哦”安宥真回到珉宥的房间


可是金珉周没有回答她,而是在床上静静的躺着


“珉周欧尼?你睡着了吗?我要上去了哦”安宥真爬上梯子,去确认金珉周是否睡着了


安宥真看着金珉周的脸,发现金珉周皱着眉头


“珉周欧尼是不开心了嘛?因为我刚刚不洗澡还跑走了”安宥真放低声音的问


当安宥真以为金珉周真的睡着打算下床的时候,金珉周用微弱的声音让安宥真别走


“宥真呐,陪我一会好吗”金珉周拉住比自己大了很多的手


平常一直很开朗的欧尼到底怎么了,难道是欧尼有什么难以开口的心事吗?


安宥真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躺在金珉周边上,将金珉周圈入怀里


“宥真呐,如果欧尼不再只是你一个人的欧尼的话怎么办?”


“我相信欧尼不会这样的,因为欧尼是我最喜欢的珉周欧尼啊!”


“宥真的喜欢是对姐姐的那种喜欢吧?”


“嗯!我真的很喜欢珉周欧尼”


“我也很喜欢宥真呢,因为很喜欢宥真,不想让宥真伤心,所以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该不该和宥真说....”


“欧尼是出什么事情了吗?”安宥真不安的对上金珉周的双眸


“宥真呐,有个男偶像表白我了,我要不要接受?你觉得呢?”


“欧尼也喜欢他吗?喜欢的话在一起吧...我会保密的...”安宥真说完这句时眼睛的光芒明显暗淡了


“我不喜欢他,我有喜欢的人了,我对他很好,但是他好像都不知道,天天让我失望”金珉周无力的回答


“那个人是大坏蛋呢,这么好的欧尼都不知道珍惜...要是我的话一定会把欧尼藏起来的”


“如果那个人......”


这时金珉周的电话响起打断了还未说完的话,金珉周拿起手机打算接电话


“欧尼这么晚了谁还会给你打电话?是那个喜欢你的男偶像吗?”安宥真阻止了打算接电话的金珉周


“嗯,是他”


“欧尼一定要接这个电话吗,不可以不接吗,欧尼不是不喜欢他吗!”安宥真着急的说


“为什么不要接,宥真呐你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吗,让我不要接的理由...”


“.......我不知道”


“看吧,你也没有理由让我不接这个电话”金珉周自嘲的说


“喂,这么晚怎么打电....唔....”


安宥真再也忍不住了,安宥真吻上了她心心念念的唇,挂掉了那通电话,专注的吻着她右边的人


金珉周也逐渐回应着安宥真的吻,两个人谁都不舍得结束这个甜蜜的吻,直到金珉周喘息声变大,安宥真才依依不舍的结束亲吻眼前的人


金珉周红着脸推开安宥真“什么啊,流氓安宥真!”


“怎么了欧尼,我觉得欧尼特别投入诶,欧尼的唇好软,好喜欢哦!”安宥真又开始那股淘气劲,痞痞的说


“所以你吻我是因为什么”


“因为我不希望欧尼和别人在一起”


“就只有这样吗,因为我不可以和别人在一起吗...”


“因为我喜欢欧尼,在看欧尼的每一个眼神里,都是在向欧尼告白,所以我希望欧尼只和我在一起,只叫我小少爷,只摸我的头,只对我甜甜的笑,一想到欧尼要对别人这样我就好难受,所以欧尼可以只对我这样吗?”


“我也很喜欢宥真啊,所以wuli小少爷,wuli大型犬,wuli宥丁,我最喜欢的安狗狗,只属于我的安宥真,我只会对你这样”金珉周说完轻轻的亲了一下安宥真脸上的酒窝


“所以欧尼我们今天开始是一日了吗”安宥真露出她的招牌狗狗笑


金珉周害羞的把头埋进了安宥真的肩膀,点了点头,同时抱紧了安宥真


“傻瓜珉周欧尼”安宥真一边抚摸金珉周的长发一边抱紧金珉周的腰


第二天早上金珉周醒来的时候已经天亮很久了


阳光照在安宥真的脸上,留下干净的少年味,金珉周忍不住戳了一下安宥真的酒窝


惹得安宥真缓缓睁眼,金珉周温柔的笑颜映入眼帘


最美好的事情不过看着喜欢的小狗狗起床,再被小狗狗强吻了吧


“各位珉morning!”金珉周牵着安宥真的手走到大厅,给已经起来的金虚势崔虚势还有黏在崔虚势身上的曹柔理道早


“咳咳,那个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日了”崔叡娜一脸娇羞的对身上的小仓鼠说


“傻瓜椰奶欧尼”然后曹柔理一脸娇羞的埋进了崔叡娜的怀里


“莫呀!叡娜欧尼你昨晚是偷听了我们说话吗!”


“呀呀呀,什么叫偷听啊!只是我担心你和珉周吵架所以关心一下你们,谁知道听到了这么劲爆的事情”崔叡娜一脸得逞的表情


“珉周欧尼,叡娜欧尼欺负我!”安宥真乘机抱住金珉周,顺势在金珉周脖子处蹭了蹭


“呀!崔叡娜!不要欺负小少爷!”金珉周一边安慰着安宥真一边挑衅的对崔叡娜说


“啊!我的肉粒啊,金珉周她凶我!呜呜呜”


“珉周嘎...dou!”曹柔理安抚着小鸭子,然后对金珉周说


接下来的场面就是两对小情侣谁也不让谁的互怼(打情骂俏)时间


金彩灯看了看这几个人无奈的表示自己不应该在车里,应该在车底

评论(27)

热度(102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