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周

大部分人都被生活扼住了喉咙,所以才在网络里肆无忌惮

【珉宥椰肉】Roommate(室友)

8000+的现实向长文,小虐

最新的一篇文you&i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

“izone姐姐们还剩一个月就要回到自己的公司了,那么请izone的成员们评价一下一起住了两年的室友吧!”主持人念着粉丝们的留言


“宥真呢,是我喜欢的妹妹”


“珉周欧尼是...很好看的欧尼...”


金珉周和安宥真对对方的评价让人觉得过于简单甚至是草率,像为了敷衍而回答一样,比起别的成员说的什么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的soulmate,我最好的朋友,我爱的室友等等,俩人显然没有那么亲密的感觉


金珉周和安宥真从之前的无话不谈到现在的沉默不语,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了呢?是安宥真发现自己喜欢上金珉周的时候?还是金珉周和金彩元变得密不可分的时候呢?


结束完最后的电台行程大家都疲惫不堪,一到车上大家便睡的东倒西歪的,当然不包括安宥真


刚出道活泼开朗的安宥真,也逐渐变得稳重起来,在宿舍里话变得越来越少,当mc的次数也屈指可数,经常对着镜头发呆...是好事情嘛?曾经不懂事的小孩长大了


安宥真带着耳机靠着车窗,闭目沉思着,今天的回答算什么,漂亮的欧尼?其实不想叫她欧尼的...


“那个,欧巴有暖宝宝嘛?”前排发出微弱的声音,是金珉周,最近为了回归无日无夜的训练,金珉周还来了特殊情况,作为舍友的安宥真当然知道金珉周要暖宝宝的目的


于是安宥真拿出口袋里早就预备好了的暖宝宝,准备往前递给金珉周的时候,金彩元已经把暖宝宝放在金珉周肚子上了,果然我们有距离了啊,原来你身边坐的一直是我...


安宥真坐回了位置,幸好身边的人都睡着了,没人看见刚刚那只尴尬的手...安宥真重新带上因为站起来而扯掉的耳机,耳机里什么音乐也没有,可能是是为了图个安静,也可能是为了让金珉周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听见一样


回到宿舍,大家都争着抢着去洗澡这样才能提早睡觉,而两人一间的安宥真和金珉周不用,因为金珉周总是会让安宥真先去洗澡,从当舍友的第一天到当舍友的最后一个月


俩人都洗好澡后躺在各自的床上,唯一的夜灯照亮了房间,桌上的那张游乐园的照片还摆在那里,没人去拿走它,也没人在意它...好似现在的安宥真和金珉周,没人去开口,也没人愿意先打破这份尴尬


俩人就这样背对着对方越走越远,直到回头时再也看不到对方的身影才肯停下脚步,因为对方根本不会追上来...


睡着后,安宥真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声音,不过没多在意,安宥真打算继续睡下去,这时金珉周发出了苦痛的声音,喃喃细语的叫着金彩元的名字,这下安宥真彻底清醒了


安宥真爬上梯子去看金珉周的状况,只见金珉周蜷缩着身子,双手捂着肚子,额头上不断的冒着冷汗,咬着嘴唇闭紧双眼,非常痛苦的样子


“珉周欧尼?欧尼你还好吗?欧尼?欧尼能听见我说话吗!”安宥真拍了拍金珉周,努力的想要叫醒她


“宥真呐...我没事...只是肚子不舒服而已...宥真快去睡觉吧...”金珉周断断续续的说着,十分吃力的样子,虚弱的样子让安宥真慌张失措


“欧尼不要吓我啊!欧尼呜呜呜!欧尼为什么手这么冰?欧尼去医院吧!我背欧尼去医院!欧尼不要出事啊!”安宥真害怕的哭了出来,之前的成熟在这一刻全部崩塌,只剩下最真实的那个安宥真


“傻瓜宥真...哭什么啊...我真的只是肚子疼而已...傻瓜宥真...如果宥真不介意的话可以给我取暖嘛?”金珉周拍了拍身边的床铺


安宥真擦了擦眼泪,上了床之后抱住了金珉周脆弱的身体,金珉周的体温凉到不像话,于是安宥真将金珉周抱的更紧了一些,想要将自己全部的体温都传过去


“果然我们宥真比暖宝宝还好用呢”金珉周靠住安宥真的肩膀


“欧尼不要说话了,闭上眼睛睡一觉吧!”


“我们宥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靠了呢,欧尼真的很欣慰呢”


金珉周渐渐没了体力,昏睡了过去


“虽然欧尼叫的是彩元欧尼,但是是我给了欧尼温暖,所以这次算我赢了嘛?”安宥真轻轻地亲了一下金珉周的发也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金珉周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人早已不在,如果不是身边还残留着安宥真的香气,金珉周真的会以为那就是一场甜蜜的梦境一样,让人不愿醒来


究竟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呢?是发现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摸着安宥真头发说小少爷的时候吗?还是因为安宥真和姜惠元玩的越来越好然后躲避自己的时候?这些都让我不安,就像安宥真已经发现了我那不堪的秘密一样,怕她觉得我是爱上妹妹的变态一样...


金珉周总是会下意识的依赖安宥真,就像在车上找暖宝宝的时候,希望安宥真能够给自己送过来,可最后转头看见的却是安宥真带着耳机睡觉的模样...又好比昨晚,肚子疼的时候希望安宥真能够给她带来一些安慰,所以第一个念的就是安宥真的名字,但是下方的人却没有任何的反应,于是金珉周开始喊她最信任的欧尼金彩元的名字...可惜安宥真只听到了后者...


成员们再怎么没眼力也不可能没发现俩人的问题,吵架的话也不可能会吵这么久,所以成员们差不多知道了原因


金珉周和安宥真都是不会隐藏情绪的人,喜欢这个东西就是不说出来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金珉周对安宥真的宠溺,还有安宥真对金珉周的占有欲明显到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不一样,除了她们两个


当然成员们也试图改变两人的思想,姜惠元天天叫安宥真别跟她玩了,去找金珉周玩吧这类的话却总是被安宥真用玩笑带过


金彩元作为金珉周最喜欢的欧尼,也一直劝导金珉周要勇敢一点,金彩元经常对金珉周说安宥真也很喜欢你的样子,所以去试一下总比逃避好,可惜没有一次成功过


两人就这样藏着这个秘密一直到了现在,最后的一个月,依旧如此...


“安宥真!我们咕咕s怎么出了你这一个怂包!都跟你说了几次啊?珉周明显是喜欢你的样子好吗?要不然干嘛只叫你起床,在害怕的时候打你的电话叫你去接她?你能不能给你哥我长点脑子?都最后一个月了,你再不告白就等着珉周被帅气小哥哥夺走吧!”崔叡娜真的是恨铁不成钢,这个沙雕弟弟!


“但是珉周欧尼对彩元欧尼也是那样啊...我觉得珉周欧尼喜欢的是彩元欧尼,要不然为什么我不和她一起的时候她就和彩元欧尼在一起了...”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她喜欢彩元了?整个izone都能看出来珉周喜欢你好吗?人家为什么和彩元玩?还不是因为你先逃避!你还想等着别人热脸贴冷屁股吗?”


“但是昨天晚上珉周欧尼难受的时候是叫的彩元欧尼啊...她肯定很希望彩元欧尼在她身旁吧...哎”


“等等!昨天晚上咋了?”崔叡娜好像抓到了些核心单词


“昨天晚上珉周欧尼肚子痛到不行的时候叫的是彩元欧尼的名字...”


“我不是问你这个!叫谁都无所谓!我是问你有没有去关心人家!”


“那个...咳咳当然有啊!毕竟是欧尼嘛...”安宥真的脸肉眼可见的涨红了起来


“你脸红什么啊,难道你昨晚....!”


“没有没有!我绝对没有乘人之危!我只是按照珉周欧尼说的抱着珉周欧尼给她取暖而已...”


“莫呀!那么好的机会你都不会珍惜?!珉周都叫你给她取暖了!这还不够证明她喜欢你嘛?如果她要是真喜欢彩元干嘛不让你去把彩元叫过去?”


“...算了吧,珉周欧尼喜欢的不是我...叡娜欧尼我先回房休息了...”安宥真拍了拍崔叡娜的肩膀便走出了阳台


“哎...真是个不争气的家伙...”崔叡娜对着月亮感叹,其实自己不也是一样嘛...


安宥真像往常一样洗完澡后躺在床上刷着粉丝们的留言


“莫呀,金珉周和安宥真不和传言越来越严重了呢kkk,看看金珉周那不屑的表情kkk”

“金珉周之前不是把安宥真手幅放床上?友情崩塌了?”

“珉宥怎么了?别虐我啊!我还等着珉宥结婚呢”

“izone果然没什么团魂,一个宿舍的搞成这样kkk,我就知道限定团不咋地”

“.......”


手机早已被甩到一边,看着那么多条评论,大部分都是在讽刺关系不和,希望两人快和好的只有孤零零几条


安宥真听着金珉周洗澡的水声,越来越委屈眼泪也不停往下滴落,空气里抽泣的声音逐渐变大,直到金珉周出浴室后安宥真也没能缓过来


“宥真呐,怎么了?哭了嘛?”金珉周看到安宥真用手臂捂住脸,抽噎的声音让金珉周无比的心疼


金珉周轻轻的坐在床沿,一下一下地抚摸着安宥真的头发,金珉周怎么会不知道懂事到让人心疼的小孩到底隐忍了多久“宥真呐,很累吧,不要忍着了跟你的珉周欧尼说说吧”


金珉周的话无疑击中了安宥真血淋淋的心脏,让安宥真脸上的面罩一次击碎,破烂不堪


“我真的好累,好累啊,我不想和欧尼这样变疏远的,真的一点也不想!每天假装和欧尼用灵魂来装不熟,其实我真的很想欧尼!想欧尼对我的微笑,想欧尼摸摸我的头,想欧尼挽住我的手靠着我的肩,真的很想回到之前!”安宥真激动的抱住了金珉周,在她怀里痛哭的撕心裂肺,沉默后的爆发才是最真实的


金珉周抱着泣不成声的安宥真,心疼的同时心跳不断加快


就这样哭了好长一会,安宥真情绪稳定了些,不敢用哭到红肿的眼眶对视眼前的人


“珉周欧尼对不起,我...我没忍住,我看到那些评论真的很难受,明明我不想和欧尼远离的,但是我克制不住见到你就不听话的心跳,我会因为你和彩元欧尼的互动吃醋,当成员们告诉我欧尼也喜欢我的时候我不敢相信,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我的自作多情,欧尼对我就是对妹妹一样...”


“安宥真你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谁告诉你这是你的自作多情?谁告诉你我对你像对妹妹一样了?我一直在等着你跟我告白你这个傻瓜!我有想过我先告白会怎么样,但是我怕你对我只是对恩菲欧尼那样,所以我一次再一次的对你好,你却只会去和光北玩!你让我怎么办嘛...”


“明明是欧尼先和彩元欧尼玩在一起的...害我以为欧尼喜欢的是彩元欧尼啊!所以说欧尼喜欢的一直都是我嘛!”


安宥真委屈过后漏出那个最熟悉的狗狗笑容,眼里仿佛有光一般看着金珉周,像一个等待主人喂食的大型犬


“都说这么明白了!听不懂就算了”金珉周躲避着安宥真直勾勾的视线,声音越来越小声,但是安宥真知道这是金珉周害羞的表现


安宥真吧哒亲了一口金珉周的软唇,然后像大金毛一样扑倒金珉周的怀里咯吱咯吱的笑着,这一刻两个无处安放的灵魂时隔很久后再一次相遇


在回归秀的后台安宥真正在纠缠着她的沙雕哥哥


“呀!安宥真你很奇怪啊?你今天是不是出门没吃药?你已经笑到现在了啊?”崔叡娜害怕的躲着边上的安宥真,估计是回归压力太大整个人都疯了吧


“叡娜欧尼!撒浪诶哟!muamua!”安宥真抱住崔叡娜狠狠地往崔叡娜的脸上亲着


“啊啊啊啊啊啊!一会就要上舞台了你叫我一脸口水的表演嘛?”崔叡娜的安宥真恐惧症再一次来袭,等哪天有空一定要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跟珉周欧尼在一起了!”安宥真对着正想逃走的崔叡娜喊着


“莫?莫拉古!!!你疯了?一会工作人员听见咋办!”崔叡娜捂住安宥真的嘴,以免明天她们两个上新闻热搜


“不会不会这舞台声音这么炸耳能听见什么啊!”


“啥!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谁啊!光北你能走路带点风吗!”崔叡娜捂着被吓到的心脏,一天接受两次暴击可不咋好受


“果然我就知道安宥真是咕咕s的名誉会员!没给你哥我丢脸!不错不错!回头请我吃烤肉!”姜惠元果然不是一般人,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都没个大反应,天天只想着吃,请她吃饭不得破产啊!


“珉周欧尼!”安宥真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看到金珉周的那个眼睛都直了,马上抛下她咕咕s的两个好哥哥,小跑到金珉周身边,牵住金珉周的手,满脸的幸福


“等一下等一下?珉周你...?这?怎么回事?”金彩元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我们在一起了...昨天晚上”金珉周满足的看着安宥真英气的脸,藏不住的宠溺,安宥真亲了一口金珉周的脸颊,眼中都是温柔


“行吧...吃狗粮的又是我呗,吃了两年的狗粮不差这一个月的了”金彩元自暴自弃的说“我可算知道了作为最亮的电灯泡,照亮你们是本职...哎...我彩灯好惨一女的”


“为了补偿欧尼这么久的照亮,下周请欧尼吃薄巧冰淇淋,一大盒的那种!怎么样!”安宥真邪恶的看着金彩元那蠢蠢欲动的小眼神,果然薄巧团挡不住薄巧冰淇淋的魅力啊


就这样回归还在继续,但是两个人完全不一样了,浑身散发着粉红泡泡,完全没有之前那种尴尬的样子了,连签售的时候都会经常坐在一起,果然恋爱中的人就是甜蜜啊


在最后一场的签售会上某位粉丝的小纸条写着:

如果再有一次选择室友的机会你会选谁呢?

1.珉古力

2.光北

3.脆鸭鸭

4.热血女兵

5.情敌(?)彩元


“啊...这个问题好难选哦,不知道该选谁呢?”安宥真一看到小纸条就笑了起来,让坐在安宥真身边的金珉周不禁的往这看


“再选室友的话...emmmm...光北?”安宥真装作苦恼的样子逗着边上发散火焰的金珉周,然后在纸条上写着:这一辈子只想和金珉周做室友


写完之后还大声的对粉丝说“我的室友只能是珉周欧尼哦!所以这个问题一开始就是答定周了!”这个回答让一旁的金珉周悄悄低下头掩盖自己红透的脸


安宥真把藏在桌子底下的手伸到金珉周那,挠了挠金珉周的手掌然后把整只手牵住,感受着金珉周回握的力度,逐渐笑弯了眼


签售会结束后,安宥真和金珉周回到房间里之后安宥真抱着金珉周把她推到了墙上,借着身高优势把头埋在金珉周肩膀上,在脖子处啃咬着


“大型犬你干嘛啊!”金珉周挪开安宥真的脑袋,脸红得能滴出血,软软的声音表示着抗议,但是在安宥真眼中却可爱极了,像只微微炸毛的害羞小猫咪


“欧尼真的是欧尼嘛,真的kiyowo!”安宥真忍不住亲了一下金珉周,眼前这个害羞的年上姐姐也太可爱了吧!


“小少爷讨厌你,只会用身高欺负我!”


“我们的身高就是欧尼你踮起脚就能亲到我额头,而我微微低下头就能吻你的唇,这样不好嘛!”


“我很喜欢...”


“我也是!”


正当两人进入状态打算亲吻对方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是我们的彩灯!


“那个...我本来想借一下洗手间,对不起对不起!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到...我走了”金彩元看到这一幕吓得话都不会说了,赶快逃离这个尴尬的现场


安宥真忍着打死金彩元的怒气,准备继续下去的时候,金珉周早就用手心挡住了安宥真的狗狗进攻,所以安宥真只亲到了金珉周的手心,当然大型犬肯定要恶作剧一番,伸出狗狗的舌头舔了一下,让金珉周吓得眼睛都瞪大了


“欧尼我去洗澡了哦!”安宥真撩完就跑的行为让金珉周久久不能回过神,安宥真这小屁孩怎么那么会啊!!!


剩下的时间金珉周和安宥真的热恋还在继续,同时izone也在准备解散演唱会


解散演唱会前一天晚上


“欧尼明天我们就要解散了,我好舍不得离开我们的成员,也不想离开欧尼...不想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宥真呐,明天过后我们就有各自的新生活了,我也不想解散,但是我相信以后的我们一定会继续发光发亮,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


“欧尼你真的没有想过要来我们公司嘛?”


“合约还没到呢傻瓜,违约的话你养我嘛?”


“内!我养!我养欧尼一辈子,把欧尼养的肥肥胖胖的欧尼就不会被拐跑了!免得那么多大色狼盯着欧尼看!”


“pabo!我只会被一个叫安宥真的大坏蛋拐跑,然后她还天天欺负我!哼!”金珉周捶了一下安宥真的肩膀,嘟起嘴说


“欧尼到底为什么这么可爱啊!欧尼是芳心纵火犯吧!我真的好爱好爱欧尼啊!”


“我也爱你”


夜光照耀着两人,如同两人的前程,光明一片


解散演唱会D-DAY


成员们都敬请享受着最后的时光,三小时的时间很快就流逝了,剩下最后的一个环节:信中的真心


“我们亲爱的wizone,说好要当我们一辈子的秘密朋友这句话还算数吧!两年半的时间真的像一眨眼一样呢,好像梦刚刚开始就结束了...感谢在这两年半陪我一起度过的成员们,认真倾听我的彩元欧尼,总是欺负我的叡娜欧尼,我的榜样彩燕欧尼,最好的队长恩菲欧尼,可爱的柔理hinako,骗我芝士的光北,说我是one pick的樱花欧尼,总是对我说就一口的小圆,还有最后我的室友,我的大型犬,我的宥真呐!谢谢你在我无助难过的时候总是陪着欧尼,谢谢你愿意陪着我照顾我,我最爱的宥真有机会一定要再住一间哦!izone撒浪诶哟!”


金珉周难得没有哭,微笑着念完这篇信,她承认对安宥真的私心还是有点多,但是金珉周很爱izone很爱这十一个人,所以当金珉周说完这段话的时候,以金彩元为代表大家都抱了上去,安宥真乘机钻到最里面,一把抱住了金珉周,谁说她没哭的,现在不是哭的稀里哗啦的嘛


解散演唱会在眼泪和欢呼生落幕了,但是只有她们知道,这十二个女孩并没有落幕,这是新的启程!


“真的要走了呢,行李都快收拾好了...好想把欧尼也打包走啊,欧尼不可以变成口袋人吗?”


“说什么呢小傻瓜,你这样抱着我的话我都没办法好好的收拾行李了!”


安宥真双臂环抱着金珉周的细腰,头靠在金珉周肩上,金珉周走到哪她就跟到哪,两个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


“好了都收拾好了,现在真的要和我们的小少爷舍友说拜拜了”金珉周一转身就对上安宥真委屈的小脸,顺势捧住小委屈的脸,踮起脚亲了一下安宥真的狗狗眼


“欧尼我会想你的,我们一周要见五次以上哦!”


“知道啦!一周见五次!答应你,经纪人来接我了,我走了啊!我的小室友我爱你!”


金珉周拉上行李箱依依不舍地看着安宥真,安宥真再一次张开双臂拥抱住眼前的人,因为拥抱是最温暖的...


在金珉周走后安宥真也准备好东西打算走的时候,发现了曹柔理出现在了宿舍门口,不用想是因为谁,肯定是因为崔叡娜


安宥真敲了敲崔叡娜的门,然后对曹柔理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便离开了,所以崔叡娜一出来就对上了曹柔理的双眼


多久没这样单独在一起了...从发现自己对曹柔理的喜欢?鼓起勇气对曹柔理告白的时候?还是看到曹柔理被别的男人抱在怀里的时候?,想到这,崔叡娜还是没能面对这个心心念念的人,打算继续回房间收拾行李


“呀!崔叡娜给我站住!不准走!”曹柔理拉住崔叡娜的手,试图不让她再躲避自己


“你还要幼稚到什么时候!珉周都和宥真在一起了!你还打算当一个胆小鬼一样躲着我嘛!”


“放开!”崔叡娜甩掉曹柔理的手不耐烦的盯着她


“崔叡娜如果你还是因为那件事情耿耿于怀的话我要和你说清楚!”


“现在跟我解释什么?我告诉你已经晚了!izone都结束了,我们也没必要这样虚情假意的演什么好姐妹了!告白没接受我还真是谢谢你!所以别再把我当猴耍了好吗?我的感情不是拿来玩的!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所以没什么好说的了”


“崔叡娜你真的很讨厌!让我伤心的家伙!你都不知道你和我告白的时候我有多开心!那天晚上我本来就打算答应和你在一起的,谁知道他突然打电话给我叫我下楼一趟,我想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跟他说清楚之后,能好好的接受你的告白和你在一起的!然后呢回来之后你就不在了,发短信你也不回,第二天告诉我你想清楚了发现自己根本不喜欢我!然后对我漠视的样子就像从天上掉到地上的感觉!你知道有多难受吗!”


“别骗人了曹柔理!你真的让我很失望!你在他怀里的样子我都看到了!你喜欢男生我知道,很抱歉我不是个男的,没能给你宽厚的肩膀抱住你!”


“什么在怀里的样子?我跟他说我不喜欢他之后他突然抱住了我让我推都推不开!那时候我恨不得马上飞奔到你怀里,然后等待我的时候什么?是你的冷漠和无情!我告诉你我从来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而觉得你不好!正因为你是女孩子我才喜欢你!我喜欢你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拉住我的手陪我一起练习,喜欢你为了我想要的娃娃花了300元就为了满足我,喜欢你在天冷的时候抱住我让我感受温暖,从一开始我喜欢的就只有你一个啊崔叡娜!”


崔叡娜听完之后整个人像定住了一样,原来一直都是因为自己的懦弱才让两人走到了今天这样


崔叡娜看着曹柔理的眼泪,心里一阵酸楚,怎么可能不喜欢了呢,默默爱了那么久的女孩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


“柔理,我们错过了很久,我不想再次错过你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在一起吧!”崔叡娜用大拇指抹掉曹柔理的眼泪,紧紧抱住她,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没能逃过你呢


izone解散后大家都在认真的准备着第二次出道,同时也密切的联络着,比如金珉周安宥真,比如崔叡娜曹柔理


曹柔理和崔叡娜自从确定关系之后大肆的放糖,比如上周两人一起去南山看夜景,再比如两人因为一朵蒲公英闹的不可开交,还有小道消息说两人正在练习和音准备二人出道,崔叡娜弹吉他曹柔理唱歌,行吧我先画饼!


当然还有比这更惊喜的消息!在izone解散后的第二周,安宥真还是和金珉周一周见五次面,不过这次见面可就有点厉害了!


安宥真在练习室练习着舞蹈,突然教室门被打开,发现门口站着经纪人欧巴还有金珉周的身影!


“那个宥真这个是我们公司新来的练习生,想必你最了解她吧!好了你们慢慢聊我走了”经纪人欧巴识趣的关上门只留下两人


“欧尼?欧尼?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欧尼真的来我们公司了吗!之前不是还说因为合约没到不能走的吗!”


“傻瓜,我去和公司提议了,让两家公司合作,结果没想到那么快就来了,早知道再等一等,让你多想我一会!哼!”


“还多想啊!我天天满脑子都是欧尼,你看我全身上下都写着金珉周呢!欧尼你忍心嘛?”


安宥真嘟起嘴拉住金珉周的手晃啊晃的,就像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金珉周摸摸安宥真的小脑袋,抱紧她说


“看来我注定一辈子都只能和宥真做室友了呢!”


————————END———————



评论(25)

热度(143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